Apriludeer

挖坑练笔

【All鹿/中长篇/现实向/甜向】Peter Pan(六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 6

  

  今夜注定不眠。张艺兴想。

  他睁着眼睛望着空白的天花板,身旁传来浅浅的呼吸声,砰砰跳动的心脏声在深夜的寂静中显得越发鲜明起来。

  直到感受到身旁均匀地呼吸声,鹿晗已然熟睡,他才小心翼翼的侧过身,看着对方精致的脸庞,视线从漂亮的眉眼,划过高挺的鼻梁,在那双饱满红润的唇上停留。

  
 防屏蔽↓

链接见置顶

 

  鹿晗醒得很早。

  天光刚亮起①,他就从窒息的梦中醒来了。这一夜,他睡得极其不安稳。明暗交织的视线,潦草凌乱的线条,他被束缚着桎梏着,在梦境中沉浮。以至于醒来的时候,身上还出了一层薄薄的冷汗,衬衫贴在身上,难受的紧。

  但在大脑清醒后,他就发现了更可怕的事情。他的枕头不翼而飞,此时的他,正枕在张艺兴一只手臂上,微一侧头,就可以看到对方健壮的胸膛。

  “.......”

  尽量轻声的坐起,小心翼翼的下床,直到进了浴室,鹿晗才松了口气。

  ——这绝对不是他的真实水平!他平常睡姿才没有那么差!

  在心里呐喊的鹿晗淡定的准备刷牙洗脸,并决定将锅推给可怜(?)的弟弟。

  而另一边的张艺兴,早在天亮前就醒过来了,他借着逐渐亮起的晨光,静默的看着鹿晗的脸庞。

   这是他们分离后的第一个,能够一起迎接阳光的早晨。

   他装睡着,在心里偷笑对方偷偷摸摸的可爱模样。从翘起的呆毛,到微透的衬衫,每一处他都喜欢。

  微醺的晨光中,他真心期盼着,往后的日子里,还有更多的,属于他们的清晨。

  鹿晗下楼的时候,大厅里还空无一人。他先给高苏尧发了短信,让他8点来接他去工作。然后又去了厨房,翻了翻冰箱,决定担起老大哥的责任,给弟弟们做顿丰盛的早餐②。

  张艺兴在鹿晗后起了床,他完成洗漱后,又叫醒了其他的成员,一拨人才陆陆续续的起床刷牙洗脸。早饭做好的时候,人也差不多坐齐了。

  朴灿烈是第一个发出感叹的。他来的最早③,在鹿晗拌沙拉的时候就凑上去偷吃了一口,然后在一旁打下手,眼巴巴的等着开饭。

  而后大家陆续的到齐,鹿晗就紧凑着都暻秀坐下,兴冲冲地咨询做饭经验④,他身上还套着围裙,引来一大片目光。

  两人在这边谈话谈得专注,另一边的成员们却集体叹气,心里都默默把娶媳妇儿的日期又提前了几天。

  唉。好绝望。媳妇儿又get到了一项新技能。情敌又要增加了。

  吃着美味的早餐,心里又痛苦又甜蜜的众人如是想到。

  

  8点钟,鹿晗乘车赶往工作的地点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此时的成员们也收拾行李,准备搭上飞机,前往下一个目的地。这只是他们生命无数离别中的一个。

  但既然离别已开始,重逢,也定然不远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①:北京日出时间7点左右
  ②:鹿晗《我去上学了》里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过一段时间做饭。后来在《好好吃饭吧》里看出厨艺还是有了很大进步的。
  ③:EXO里常常起得较早的朴灿烈
  ④:都暻秀——公认的好厨男。

评论(27)
热度(45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priludeer | Powered by LOFTER